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报名 - 正文

吉林大学2016年美术、设计类专业报名方式

来源:吉林大学 2015-12-28 17:09:15

报名方式

       (一)吉林大学考点

       所有吉林、辽宁、黑龙江、内蒙古、北京、天津、山西、浙江、广东、江苏、安徽十一省(区市)考生须于2015年12月23日—2016年1月6日登陆吉林大学招生网(http://zsb.jlu.edu.cn)进行网上报名,请认真、如实填写报名信息,必须保证报名信息的真实、准确,如有错误后果自负。通过报名系统上传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、考生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(临时身份证无效)及考生所在省级招生机构提供的“2016年艺术类考生专业考试报名资格证”(或准考证)。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在线缴纳报名、考试费200元,缴费截止时间为1月8日。网上缴费成功后,无论参加考试与否,报名、考试费不予退还。考生于1月10-11日在网上选择考试时间,并于1月13——14日自行打印“吉林大学2016年美术、设计类专业考试准考证”。

       (二)河南省考点

      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河南省考生一律由本人到河南考点现场报名,不受理函报、代报,河南考点不接收其他省份考生。报名时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;考生所在省级招生机构提供的“2016年艺术类考生专业考试报名资格证”(或准考证)原件及复印件一份;报名、考试费200元。

       报名时间:2016年1月24日—25日

       报名地点: 郑州市106中学(郑东新区校区)考点(郑州市东风南路与正光路交汇处东北角)

       (三)山东省考点

       山东省考生自行登录山东省招生考试院网站(http://wsbm.sdzk.gov.cn/art)进行报名、缴费,报名时间:2016年1月18日—2月16日。报名、考试费200元。由于春节期间(1月30日—2月13日)网报系统关闭,请考生尽量在1月29日前完成报名、缴费。2月18日考生下载打印校考准考证。报考吉林大学考生选择在青岛考点参加考试。

(四)河北省考点

      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河北省考生一律由本人到河北考点现场报名,不受理函报、代报,河北考点不接收其他省份考生。报名时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;考生所在省级招生机构提供的“2016年艺术类考生专业考试报名资格证”(或准考证)原件及复印件一份;报名、考试费200元。

报名时间:2016年2月18—19日   

报名地点: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考点(石家庄市裕华区信工路18号)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